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四十一届学生会纳新大会


2019-09-26

9月26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办公楼八合堂、九合堂举办四十一届学生会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秘书处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学生会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2019级新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部门评委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各方面能力,同学们以演讲等形式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宣传部考察了同学们的手作能力;新闻媒体中心考察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以及公众号排版色彩感觉;文艺部的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现出自己在舞蹈和演唱方面的特长等。各部部长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同学们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使学生会吸纳到了有能力、有服务精神的优秀干事,同时也锻炼了大一新生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本次纳新活动顺利落下帷幕,相信新同学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能展现出自己饱满的热情和信心。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第四十一届学生会座谈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