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2019-11-04

“红色初秋,羽动你我”,11月3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金种子实验教学楼一楼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19级各班级代表积极参加。

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同学们首先了解了比赛规则和比赛要求,然后积极备战,踊跃报名。在比赛中同学们都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记分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大局以三局两胜制,每一小局为21分,谁先达到21分,且领先对方两分,计算获胜。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出现了冠军季军和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郑好学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谭凛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张俊霖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季军;王笑玥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朱晓钰同学获得女子单打亚军,高晴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季军。学生会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激励同学们。

本次比赛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而且可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第十七届"美文颂"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