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拔河比赛中喜佳绩


2019-11-11

为促进我校各分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11月8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拔河比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三局两胜制规则。篮球场内,各学院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的十位队员交错而站,配合默契,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战强敌,未参赛同学则为他们不停加油助威。绳子在警戒线上下摆动,场外的同学也紧张地握紧了拳头,疯狂呐喊助威,比赛气氛异常的紧张和激烈。通过六轮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各学院与各班级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也为同学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创青春”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