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干部会议


2020-09-03

8月30日下午3点,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辅导员王国燕、周茂同分别召开各年级班干部会议。2019、2018、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辅导员老师们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防疫工作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对各班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于报到当晚召开各班主题班会,做好学教室、工作室卫生打扫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学。会上,辅导员重点强调了“一日三测温”健康监测、辅导猫系统请销假、餐厅错时就餐、图书馆和实验室管理规定、减少不必要聚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要求。要求学生干部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合理使用空调、注意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发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视和专业老师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等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对开学工作要求有了清楚的了解和认识。班委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防疫工作,带领并监督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护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首届文化旅游博览会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部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