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参加首届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0-09-20

2020年9月17日,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饰设计作品是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参展作品单元,设计作品主要体现出设计师对各种传统工艺的再解读、再设计,运用诸多当代的新材料、新工艺,做到形式突破传统和风格多元化。

师生用自己的作品表现自己对艺术的理解,以触觉和视觉的形式与材料对话,将思想和情感一点一滴地注入首饰的设计和制作中,注重艺术的继承与创新,在这或细腻、或粗犷、或古典、或前卫的设计中,同时也可以真切感受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师生对生活的点滴感受和对首饰设计的热爱之情。

每一件精美作品都是每位设计师由心而来,用心而做,把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和审美相结合,展现艺术之美和独特韵味。

参加本次文博会,展示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优秀作品,增加了师生对未来设计的信心,相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师生能做好为人民而设计,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更加精彩。


上一条:迎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及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