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2020-10-08

10月7日下午三时,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辅导员周茂同、田媛、李遵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B444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王国燕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学院新任辅导员田媛老师和李遵老师,随后,主席团、各个部长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总结工作任务和情况,介绍完毕,周老师就“第二课堂”的事宜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大家定要充分认识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提前告知大家即将来临的各项活动,希望各部门在提前准备好预算和规划的同时能团结合作提高效率,尽量不要占用同学们的上课时间,把学习当做自己的首要任务,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日常生活中严以律己,做好带头作用,认真完成老师传达的要求和任务,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此次会议为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第二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评审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拉开帷幕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