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2020-10-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培育“一流课程”建设,助力学院教师申报山东省一流课程工作,2020年9月30日在长清校区二号教学楼313智慧教室,邀请智慧树高级课程顾问胡月英老师,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以“混合式课程建设分享”为题的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会议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工艺美术负责人宋处岭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新时代要求下的一流本科课程要求,深入解读国家五大金科政策,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方法,教学设计和教学评价的关键要素,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方式方法等。在教师中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教学课程改革创新,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争创一流课程。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17级工艺美术一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第二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评审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