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2020-11-19

根据学校当前工作重点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要求要求,2020年11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首先就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筹划部署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对十四五的规划提出了学院层面的建议和思路。

参加调研会的教师代表也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及面临问题从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很多合理的建议和思路。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何思清强调,正值十三五收官之年,哪些工作完成了,哪些工作没有完成,要进行一个系统的梳理和总结;对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需要精心的思考。

对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何思清提出三点意见:

1.吃透上级相关精神,特别是中央层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

2.要站在相关专业的信息制高点去认识问题和分析问题,同时对这些问题要深入调研;

3.规划编制工作要做扎实,不虚不飘,说内行话,做专业事。

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徐强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齐心协力,蝉联冠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拔河比赛中夺得冠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