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2020-11-23

为弘扬中国革命精神,传承党员红色基因,培养有信念有理想的党支部团队。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国燕、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师以及17、18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在纪念馆内,讲解员详细讲述了革命先辈们在抗战时期英勇无畏的光辉事迹,使全体成员在时间和空间上体会到抗战年代中国共产党员对国家的坚守、对人民的爱护,感受到前辈们在抗战时期的革命精神。展馆共分为六部分,再现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在血与火的革命淬炼中,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成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被称为"长清的延安"。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时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对党与国家的理解进一步加深,明白了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被大峰山先辈们的爱国精神所震撼。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员敢于斗争、勇于奉献、爱国爱家的精神风范,激励了在场党员和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参观后,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纪念馆合照留念。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徐强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