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20年11月25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于综合行政楼b444开展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例会,本次会议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伟主持,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由学生党员代表高猛和刘海丽同志,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当前,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应学习并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师生进行热烈的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确保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谱写高质量的篇章。

上一条:第二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奖作品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