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在校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5-10-27
造型艺术学院在校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了增加学生的课余生活乐趣,2015年10月2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开展拔河比赛活动,造型艺术学院的选手们在学生会体育部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学生会体育部和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在裁判的指导下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同学们都为自己学院的队员呐喊加油,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裁判员判断精准,赛场上气氛活跃,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踊跃参与比赛的激情。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角逐,最终,造型艺术学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造型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造型艺术学院团结一心的风采!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新学期篮球赛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