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15级新生团课第一讲

2015-11-10
造型艺术学院15级新生团课第一讲 

     为使15级新生团员进一步了解共青团基层组织的职能与分工,发挥共青团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投身基层团组织建设。2015年11月9日,造型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七合堂开展了15级新生第一次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王晓琼老师主讲,造型艺术学院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团课。 

    会议伊始,造型艺术学院辅导员王晓琼老师为学院15级学生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题,接下来,辅导员王老师从七个方面细致的为新生进行了讲解,内容涉及到:什么是团支部、团支部工作职责、团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团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职责、团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职责、团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暑期社会实践。会议期间,辅导员王晓琼又对第二个方面团支部工作职责中的团员教育评议、优秀团员、团干、推优和第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社会实践的内容、方法途径、活动时间、层次、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阐释,并对学院的一些志愿实践活动进行了介绍。
 
    本次团课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团委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到成为一个优秀团员的基本素质和要求。懂得了团的含义,更是为学生的以后树立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对于培养同学们的自主意识、交际和为人处事的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成功召开江苏艺之行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