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简介

2019-03-21

造型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积极推动全员育人体系建设,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紧抓问题导向,夯实工作基础,服务教育教学,引领成长成才”的工作思路,以“树理想、保底线、搭平台、求实效”为主线,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全面发展。

近年来,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稳步推进。学生学习生活秩序井然,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学生有理想、懂规矩、知敬畏、爱学习,有良好的院风、学风;不断推动党团组织工作正规化建设,学生骨干作用发挥突出,学生组织运转高效;学生资助体系构建完善;就业率与升学率稳中带升,多年度研究生录取率位居全校第一;学生在专业竞赛中获奖较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2018年,学院师生共同创作的书画长卷《沂蒙山风光》登上了央视“五月的鲜花”晚会现场,广受好评;学院在学校各类品牌活动中,屡创佳绩。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义务支教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