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04-25

4月24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一楼第五合堂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书记杜鹏、副院长刘宁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杜鹏主持。

杜鹏带领党员教师原文学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传达了党委书记何思清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何思清同志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及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杜鹏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宣传教育,帮助广大教师提高抵御渗透能力。

牛序茜结合学习指出,希望广大党员教师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性;严格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既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又要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积极开展专业创作,参加十三届全国美展;同时认真做好人才招引、加强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和任务。

上一条:“五四百年奋斗青春 热血传情奉献社会”——造型艺术学院毕业生教育凸显特色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五四百年精神传承 安全校园青春担当”——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