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09-11

9月10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办公楼五合堂召开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高振堂、刘宁、党总支副书记杜鹏、教师代表及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许威治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和代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许威治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和教师。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为新生致欢迎词并就“养德”、“立志”和“成才”三方面提出期望,鼓励全体新生要德行高尚、不断进取、知行合一。学院院长李勇就学院的历史发展进程、师资力量及现状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我院的艺术特色要充分发扬,期望新生们在重基础、重特色、重能力的造型艺术学院学习到丰富而有益的知识。中国书画教研室主任丁雷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提出在寻找艺术方向上要有真诚的内心,做出让人感动的作品,同时还需将无限的激情投入到艺术创作和探索中去。2019级绘画3班林洺如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正值教师节,她首先对全体教师送以节日祝福,表示在大学生活中要奋发图强,积累知识经验,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尊师重学,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适于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要求新生在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大学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勇于进取,为造型艺术学院添光增彩,师生携手一同创造出傲人的成绩!

本次新生见面会,有助于2019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未来的学业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