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大会

2019-09-19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加强学生校园安全意识及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管理和落实,9月17日,造型艺术学院于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杜鹏、辅导员许威治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安全”二字展开。会议中,杜鹏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问题做出强调,通知各班及时召开班会,重点指出要加强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各班班委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讲解了近期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在学生中的落实。接着,许威治介绍了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各班积极开展校园安全稳定班会,做好安全自查自改。他希望班干部要筑牢安全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做好会议传达,向班中每位同学普及安全知识,班干部作为安全信息员要防微杜渐,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务必第一时间给辅导员报告,确保信息畅达。最后,针对奖学金制度及德育分的改革,许威治做了详细的补充及说明,敦促各班按学校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到位。至此,安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了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对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