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选课及人才培养方案介绍说明会

2019-09-25

为帮助和引导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新学期课程选择,根据学校的要求和安排,9月25日上午10点造型艺术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楼一楼五合堂召开了2019级选课及人才培养方案介绍说明会。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宁及部分任课老师和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宁主持。

首先,刘宁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校学分制改革的重点,以及实行学分制改革后教学内容的总体安排与要求,并向19级全体新生介绍了各个专业强大的师资力量。接着,由担任19级课程的各专业老师向新生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讲解了对未来新生的培养方向和培养目标,同时对不同专业的课程内容、上课方式以及课程要求也进行了说明。最后,刘宁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

本次选课及人才培养方案介绍说明会的顺利举行,促进了老师与新生的交流,并对2019级新生自主选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