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班委培训会

2019-11-13

为使新当选的2019级各班班委明确岗位职责,凝聚好班级骨干力量,建设良好班风学风,增进集体意识,11月1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办公楼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2019级班委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和辅导员许威治主讲,2019级全体班委参加。

会议伊始,杜鹏详细说明了班委各岗位所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并提出班委之间既应该明确分工,又要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作为班委,应该有奉献精神与责任心,增强服务意识和沟通意识,以本班集体的利益为重,做到及时把控班里同学的思想动态、基本情况和个性特征,多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同时班干部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规划好个人发展,通过担任班干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随后,许威治对学校评奖评优、公寓卫生安全、早操晚自习纪律等方面作出简要说明,要求各班委将相关政策一定转达给班里同学,尊重校规校纪,合理规划好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最后,许威治对各班委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班委务必在学习和学生活动等各方面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2019级各班委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有利于带动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凝聚班级向心力,同时为学生干部队伍增加了新鲜血液,储备了后备力量。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绘画专业作业统一评定工作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壁画教研室举办毕业创作草图观摩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