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各年级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及各班班会

2020-03-22


 



320,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团总支书记王晓琼辅导员许威治通过企业微信APP分年级组织召开线上学生干部例会,重点在疫情防控学校对学生返校的纪律规定、网课教学及学生心理调适等方面提出要求,各年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在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应调整好状态无论在网课学习上,还是在疫情防控方面,都应当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来执行。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得到了较为有效的控制,但同学们仍然不可以掉以轻心,应认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注意个人健康与卫生,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学院和所在社区组织的各项抗击疫情主题活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年级辅导员着重强调,根据学校最新指示,全体学生未经批准不可私自返回学校,非济南生源同学不得私自返济。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全体学生要谨记校规校纪和组织纪律;在疫情上报上,坚持通过今日校园APP做好每日疫情填报,上报应做到实事求是、规范及时。

新学期网上授课已进行到第三周,各年级辅导员指出,同学们也都顺利度过了适应期,应尽快投入到饱满积极的学习状态中去,不能因线上授课方式,思想上而有所放松和懈怠,在授课教师的指导下,要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习进度和质量。此外,就大四毕业班毕业创作及就业实习、大三班级就业指导网络授课、大二和大一第二课堂、团课考试等具体事项,各位辅导员分别进行了布置说明,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全院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氛围,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3月21日和22日,各班分别召开线上班会,认真转达并落实学生干部例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目前我们分离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是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我们会牢记使命和职责,以崭新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在线教学第四周周报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在线教学第三周周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