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参观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

2020-11-20

11月20日,党委书记何思清来到校美术馆参观“介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高振堂、刘宁,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新进教师陪同参观。

何思清认真观看了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的艺术作品,并与新进教师进行亲切交谈。何思清指出,近年来造型艺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各项展览,带动老师认真创作,丰富了大学文化,展现了文脉传承。新进教师艺术创作体裁多样、形式鲜活、内容丰富,体现新进教师较高的艺术水平和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他鼓励新进教师艺术创作要紧扣时代的主旋律,只有把握住主旋律,才能创作出为时代所需要,为人民所欢迎的艺术作品。在座谈中,何思清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造型艺术学院要找准学科定位,充分发挥师资优势,积极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为学校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何思清与造型艺术学院的教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绘画、国画专业作业统一评定工作

下一条:院长潘鲁生参观“介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