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董占军参观“介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

2020-11-26

2020年11月23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来到校美术馆参观了“介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以及部分新进教师陪同参观。

董占军副院长认真观摩了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的艺术作品,并与新进教师们在艺术创作与作品呈现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造型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以及教师的创作如何契合社会需求等方面提出了独到见解。董占军首先肯定了本次展览,他认为展览体现了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队伍的实力,所呈现作品艺术语言丰富,艺术风格成熟,对我校的基础教学有很大的帮助。他希望新进的青年教师们能向大师学习,能相互借鉴学习,且能够发扬各自的艺术风格,坚持勤奋的创作之风。在创作选题上董占军指出,新进教师们应该多关注国家重大历史题材创作项目,多挖掘红色题材,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作品呈现方面他指出,今后可以策划更多维度的展览,如以艺术种类为限的门类展览,或以创作题材为限的专题展览,让我院的精品展览能够持续办下去。他指出,这样优秀的展览不仅要在学校层面举办,更应该面向全社会,而且应该形成常规化、品牌化,以期形成更为广泛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

参观结束后,董占军副院长与造型艺术学院的教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造型学院进行2021届毕业创作初期检查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绘画、国画专业作业统一评定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