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2-27

为了给党组织注入新鲜活力,为党支部的发展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思想,12月22日,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列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员发展对象崔晓瑜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申明入党动机,介绍自身情况,包括个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等,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充分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伟大理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宣读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材料,明确其政审是否合格。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过不记名投票表决,鉴于该同志考察期内时刻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认真,成绩优异;在工作学习中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已经具备了入党条件,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同意崔晓瑜同志的入党申请。随后,按照以上程序,大会对陈政政、金婉婷、金心健、刘维家、王玲等其余五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逐一进行商议表决,最终党员大会通过了全部六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