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09-16

2021年9月14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谢军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高振堂、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管理人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会议伊始,辅导员谢军向新生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并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大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发表欢迎致词。牛序茜书记向2021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给新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要立志,专注学业、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有知识、有见识、有胆识;要养德,德行高尚、严于律己,做有责任担当、有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要成才,知行合一、将课堂所学与实践相结合,脚踏实地、勇于实践,在实践中百炼成钢。

接下来,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发言。李勇院长向新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专业和教学目标,指出造型艺术学院是一个圆梦的地方,是一个系统学习的地方,也是一个具有特色的二级学院。讲话最后,李勇院长祝福新生们能够在造型艺术学院学有所成。

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壁画教研室主任高振堂代表教师发言,他再次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高振堂副院长希望造型艺术学院的学生可以学会感恩,灵活运用自己所学造福社会,微笑对待生活,还将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教学规划进行了讲解,最后祝愿造型艺术学院的学生拥有华丽的青春篇章。

来自2021级书法班的徐诺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徐诺同学表示了对大学生活崭新旅程的期待,规划了自己的四年学习生活,同时也代表新生提出了应该做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理想目标,锻炼社交能力,合理规划时间。

造型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本次大会让新生进一步了解造型艺术学院,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涯有一个初步规划。

文字:刘华阳 王雨惠

拍摄、图片:宋佳夷 史晟莙

编辑:学院秘书处

审核:谢  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进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