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校地结对共建“送温暖”活动

2021-12-27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校地结对共建和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部署,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与润和山居社区居委会党支部深化结对共建。春节临近,12月22日,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带领书法专业师生和学院管理人员来到共建单位润和山居社区,润和山居党支部书记段静芝及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鹏热情迎接。

牛序茜对疫情期间造型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做了介绍,表示今后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继续加强与社区党支部的各方面合作,将学院内的人才、信息等资源有机结合,形成资源共享、相互联动、协作配合,推进支教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段静芝对近年来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疫情过后还能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志愿者展开支教工作,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走访活动最后,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向润和山居送上了书法专业师生书写的新年春联和福字,学院书法专业邵仲武教授和聂国强老师现场挥毫,书写福字和春联,送上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祝福。本次党建活动,传播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了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专业特色,也是书法专业师生的一次实践教学。

文字:陈怡如

图片:司潇纯

审核:牛序茜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师生获得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