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度工作

2022-01-07

按照党的有关规定和学校要求,党总支书记每年要向全体党员大会报告工作。2022年1月6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向大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从九个方面报告了2021年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一是组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二是首轮意识形态整改“回头看”工作;三是配合学校接受省委对学校党委政治巡视;四是党员发挥作用情况;五是党员发展工作;六是党建特色品牌建设;七是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八是开展专项主题实践情况;九是廉政建设情况。

过去一年,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规定,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学院党建工作整体谋划,紧扣专业、打造品牌、形成特色。总体来看,2021年造型艺术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明显。

文字:谢军

图片:许威治

审核:牛序茜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教学督导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