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组织教师代表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

2022-02-28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一年,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造型艺术学院各项工作谋划落到实处,全面落实重点工作,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2月28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组织部分教师代表,围绕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开展调研座谈会。造型艺术学院院长刘宁、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中国画教研室主任丁雷、油画教研室主任刘劲蓬、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杨勇智、雕塑教研室教师代表曹淑海及学院教学秘书娄彩虹参见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主要围绕着今后在专业建设、专业定位、科研及创作的应对措施、社会服务和产学研方面的相关建议、制约学院长远发展的因素和如何打造教学和学术团队等方面展开。参加座谈的人员作交流发言,各教研室主任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从专业建设、课程思政、产教融合、科研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刘宁院长总结了与会老师提出的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研究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的定位与布局,结合造型艺术学院自身的特点理清思路、系统谋划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做好准备。

文字:娄彩虹

图片:娄彩虹

审核:刘   宁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与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进行教学研究座谈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教学督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