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3级写生安全大会

2014-04-11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3级写生安全大会

   

    4月 9日下午3:2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13级春季写生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堂,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孙明,辅导员张运春,大会由孙明老师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孙老师指出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安全与学习。着重强调了此次写生课程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为第一要务,同学们在外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避免单独行动、要有集体意识,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集体氛围;班干部应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按照老师要求督促同学们认真完成写生作业。

    张运春老师根据以往的写生经验补充道,小的细节问题也不可忽视,并就上下车安全,贵重物品保管问题、尊重当地习俗等细节问题作了详尽细致的补充。并指出此次写生机会十分难得,同学们应当注重人与自然的交流,珍惜机会、学有所得、满载而归。

    最后,由丁书记就集体团结和准备工作作总结,表示同学们应当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身责任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把握好这个难得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艺术修养,并希望同学们通过两周的写生课程能够有所收获和感悟。丁书记还嘱咐同学们在外应听从专业老师安排,积极完成作业、顺利结束写生课程,一切行动听指挥,并预祝此次春季写生课能够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此次写生的目的和意义,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也有利于加强集体的凝聚力,为写生课程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中国学派”动画的艺术特色及文化阐释》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