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济南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12-14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济南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带来引导与启发,同时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12月13日,济南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招聘会。部分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许多毕业生将要面临着毕业后何去何从、如何就业等问题,为此专门开办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公司的招聘人员们首先介绍了公司所在地,并简单介绍了公司内部的企业文化、公司对外的合作项目以及公司自主开发的项目:包括了游戏CG、插画、角色设计、模型制作、动画等,使现场的毕业生对于公司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并明白了公司的主营项目。其次,招聘人员对想要招聘的人员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工作的流程,例如如何进行视频会议,如何进行意见反馈,并如何最终通过方案等;招聘会的最后,招聘人员还耐心地解答了部分毕业生对于公司地一些疑惑,以及工作流程中地不解之处。经过一番了解后,部分毕业生递交了自己的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一些毕业生提供了优秀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一些仍旧对毕业后感到迷茫的毕业生提供了引导与指引,有助于大四毕业生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阳光志愿者走进济南儿童希望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绘梦”志愿者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