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三走”系列之排球比赛

2016-12-17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三走系列之排球比赛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促进同学友谊,12月16日下午两点,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团委主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三走”系列活动之排球赛在长清校区运动场举办,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初赛、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每只队伍男女各三人。

    比赛尚未开始,操场上便人山人海,选手们都在加紧时间做最后的准备。在裁判向各学院负责人说明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展开对战的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哨声响起,双方先开始试球,隐隐有试探对手实力之意,紧接着,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而下一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与人文艺术学院的对决则可谓是“战事”胶着,双方你争我斗毫不相让;接下来出场的是工业设计学院与服装学院,现场叫好声频频,同学们纷纷为选手加油打气,工业设计学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紧接着的是工业设计学院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一场“龙争虎斗”,可谓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不仅是场上选手们比赛的热情高涨,比分一度持平,场下的观众也是不时呐喊助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半决赛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最后,终于等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与工业设计学院的“最强之争”,双方都是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最终人文艺术学院获得第三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获得第二名;工业设计学院一举夺冠。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此次比赛在落日的余晖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体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更给选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美丽的色彩。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纪录片单元银奖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