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3-11

3月8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长清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副院长吴向阳、高小燕、副书记李清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顾群业主持。

顾群业通报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的各项内容,传达教务处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关部署,以及副院长董占军的有关要求。

他指出,结合我院实际,本学期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及学分制、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等工作;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尤其是借助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的契机,鼓励相关专业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促进专业建设;三是重视毕业设计、毕业论文,以及基础课教学展览等工作,建议采用毕业设计中期汇报展的形式督促学生创作;四是重视全国十三届美展的创作工作,制定工作方案,鼓励教师创作,以创作促教学。

丁鲁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鼓励党员和全体教职工积极通过学习平台加强学习。

高小燕通报了学校关于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和艺术设计博览会相关工作的安排,要求毕业设计导师严格按照日程安排有序推进毕业设计工作。

李清华传达了关于迎接普通高校语言文字评估的有关要求,希望学院师生高度重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评估工作。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参展动员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