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支教志愿者培训会

2019-03-26

2019年3月23日下午两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综合办公楼多媒体教室b445组织支教志愿者培训会。培训会由李清华老师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支教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小学美术教学老师丁小珂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从事小学美术教育教学的丁小珂老师为我们讲述怎样上好小学美术课相关内容,讲述内容生动丰富,从师生问答的教学环节的匠心设计,到整个教学活动的总体把握,让志愿者们对支教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紧接着,丁老师展示一份典型的课程教案,内含教学目标、重点、难点、材料准备等详细的内容,让志愿者们理解了应该如何准备上课内容。针对部分同学有考教师资格证明的意向,丁老师结合当时自己的考试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试经验。最后,丁老师对志愿者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支教志愿者培训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促进我院更好的开展支教志愿活动,为乡村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美术教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