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6

3月24日晚六点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于本班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围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制度学习及“到梦空间”APP使用进行。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各班团支书详细的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制度学习及“到梦空间”APP使用。组织同学学习了软件的下载、首次激活、软件的使用方法,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相关宣传视频和软件使用教学视频,带领大家进一步熟悉软件操作。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到梦空间”APP的操作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好的推动大家日后的学习与课外发展。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汇报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支教志愿者培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