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9-04-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落实学校党委“狠抓落实 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求,维护正常教学管理秩序,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宣传和“狠抓落实强化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4月10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委主持。会上,各班同学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学校相关制度,普及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增强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安全隐患进行重点强调希望各班同学积极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4月12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副书记李清华、辅导员孙传辉、林忠鹏、李灿带领学生会成员开展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对全院所有宿舍进行逐一排查摸底。排查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有无吸烟,私拉电线网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检查过程中,丁书记叮嘱大一学生宿舍在外出写生前断水断电、清理阳台易燃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李书记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同学们立行立改检查组成员对所到的宿舍详细记录和拍照提醒大家对宿舍重点区域要加强检查,排除不利因素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寓环境安全有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促进校园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山那边·聚梦课堂”婺源山区支教暨爱心图书角捐赠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18级学生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