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遇见你,在我最美的时候”心理团体活动

2019-05-22

为增进同学间友谊、丰富课余文化生活,5月18日下午,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督察处举办的“遇见你,在我最美的时候”心理团体活动活动在长清校区教学楼四楼顺利举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各班级代表队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分别为“给你一个拥抱”、“你动我猜”、“踩气球”、“松鼠与大树”。比赛开始,同学们根据不同的游戏规则,分别制定不同的策略,全身心投入各项比赛中,场面热闹非凡、趣味盎然,尤其在“你动我猜”环节中,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与反应能力充分发挥出来,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过程温馨而欢乐,活泼而有趣。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大拉近了同学之间和班级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大家的感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同学之间更好的相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潘鲁生等校领导出席《传统的未来·数字媒体艺术展》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