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06-19

6月1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清校区综合楼B446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列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宁、辅导员孙传辉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灿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随后,林森、江官明、高登振、向雪芹、丁邦根、成文静、王春啸、李梦雨、柳逢源、陈慧敏十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申明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问题。随后,十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向大会分别汇报对十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逐一讨论。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林森等十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林森等十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真正成为群众的带头人,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程序规定,采取逐一讨论、逐一表决、逐一计票的形式进行。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进一步壮大了中共党员队伍。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