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19-06-19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培养党性意识及组织观念,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1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灿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丁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丁书记首先祝贺与会同学经过四年的刻苦努力,学有所成,即将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同时,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文明离校活动中发挥模范先锋  作用踏上工作岗位后,仍要坚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下,牢记使命,坚定并践行理想信念,在传播文明、传承文明中,做一名优秀的人才。在党课中与毕业生党员们亲切的进行交谈,结合自身的一些经历来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规党纪。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灿针对性地给毕业生党员们开展了相关培训,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以及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此次教育活动,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管理与服务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用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新时代、不负新征程。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喜获中国国际漫画大赛“悟空奖”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