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2019-09-08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相遇在金秋九月。9月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来了258名2019级新同学。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了一支由三十余名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流程。97日早上7点开始,新生陆续到校,经志愿者耐心指引,新生来到了报到现场,先后进行扫码签到、领取校园卡和公寓钥匙,并自愿选择是否购买卧具。完成报到流程之后,新生由代理班主任引导至公寓楼下。

今年,我院推出迎新特色活动“未来我想对你说”,即由新生站在学院特色展板之前,畅谈对未来的感想和寄语,限时一分钟,并在迎新之后由学院将其剪辑成微视频,送给各位新生。该视频既可在大学生涯的中期,用于鼓励学生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也可在学生毕业时播放,希望借此视频引发学生的感想和反思。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团总支书记林忠鹏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9月7日下午2点,我院在多媒体办公室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辅导员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

本次迎新工作,秩序井然、服务周到,为新生适应校园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首次新生年级大会和班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