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首次新生年级大会和班会

2019-09-13

 9月7日晚上7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首次年级大会在七合堂举行,新生辅导员郑静、各位代理班主任与258名新生共同参加大会。

首先,辅导员郑静进行了全体新生首次点名,并借机初步认识各位新生。接着,郑老师欢迎各位同学成功入学,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的校园安全、公寓安全、晚自习点名、请假制度等纪律要求,希望各位新生及时关注年级群通知,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参加新生入学教育课。

接着,由辅导员为各位新生介绍了各位新生代理班主任,并简单介绍了代理班主任的主要职责。

年级大会结束之后,由各新生代理班主任带领各班级新生,返回新生教室,开展第一次班会。

9月7日是2019级新生报到日,通过年级大会与班会,令新生初步建立起关于学院和班级的共同体想象,有利于增强新生的规则意识和集体意识。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