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

2019-09-13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关系到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的大事。为了向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常识,2019年9月10日,新生辅导员郑静与2019级新生共同学习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

首先,通过案例分析,郑老师向新生讲授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力度。接着,通过视频展示和案例分析,讲述了引发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几种常见因素,例如学习困境、人际关系、遗传问题,并深入浅出地提出了应对策略。最后,郑老师向新生提供了遇见心理危机后的求助策略。

本次教育提高了新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为学生自我观察、自我监测和校园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中国建国定都文化溯源——都城国脉》讲座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公寓日常管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