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第二课堂”主题团课活动

2019-09-18

为了使2019级新生提前了解“第二课堂”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培养青年的作用,2019年9月13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郑静与新生共同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

郑静老师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意义与目的出发,分别对学分认定分类、成绩评定标准、成绩评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既要重视“第一课堂”的学习,又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类、校园文化类、志愿公益类活动,在各类“第二课堂”实践活动中争先创优,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接着,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课堂”负责学生干部李添同学,为新生分享了“到梦”空间APP使用的具体流程及使用中常出现的各类疑惑。

本次团课在2019级新生中反映良好,为新生及时适应校园生活、正确规划大学生涯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会进课堂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