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设计体验的多维真相》讲座

2019-09-29

应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邀请,京东LUE设计校园行活动的首站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4点举行《设计体验的多维真相》讲座。讲座由京东LUE设计总监狄涛主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游戏艺术设计系主任张光帅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长顾群业教授与大二、大三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讲座。

狄涛以《设计体验的多维真相》为主题,向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揭示体验设计的多维度真相,让同学们懂得了设计的真实目的和方法,并在此过程中分享了工作中大量的设计案例。获得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京东LUE设计师彭蕾刚刚从学校毕业走入职场,从毕业生就业的角度,用切身体会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个美术学院大学生蜕变为设计师的历程。强调了设计师的自我成长,也是自我价值的体现和展示。

 京东LUE设计师黄思敏,从浅显的迪斯尼年票价格的实际案例出发,向同学阐述了用户心理和行为的内在逻辑,引导同学们理解设计要以用户为中心来进行。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满满的干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讲座后,设计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场的师生也表达了校企深入合作的意愿,促进教学与就业的无缝衔接,使同学们得以更好的成长。

 活动介绍:

京东LUE设计校园行是由京东LUE设计团队发起的,面向全国设计院校师生的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推动用户体验行业和设计教育行业的交流和结合。在互联网企业和设计院校之间建立起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企业人才需求与设计院校教学实践相结合,为广大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一个与一线设计师直接交流、了解互联网设计行业、开阔视野的机会。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宁老师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