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2020-01-02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要求,培养新时代有志向、有魄力、有责任感的爱国青年,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12月30日在数字演播厅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学风建设颁奖典礼。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团总支书记林忠鹏、专业课教师张宝珠和冯秀彬、辅导员李灿和郑静与学院全体学生共参与了这场青春盛宴。

借助灯光与音乐,大学生音乐协会给我们带来了非同凡响的开场;踏着新年祥云而来的部长,在舞台上舞动出青年人具备的自信。2019级11个班贡献了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节目,其中,数媒二班通过小品《地铁故事》,讲述了当代市民应争做懂法守礼之人;编导班的相声同样引人注目,简单几句,直击要害,引发全场掌声雷动;摄影一班的音乐剧《摇滚学校》再现了高考时的踌躇,也印证了加入山工艺是多么正确的决定;院学生会文艺部表演的舞蹈《时尚民族》为现场注入了传统与时尚交流融合的最强音;数字媒体艺术三班带来的舞蹈剧《芳华》,将数字学子带入剧中,共同唱响青春之歌;人皆有梦,可大可小,摄影二班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同追梦者的逐梦故事;十佳歌手携带《海芋恋》重返“故土”,为各位观众奉献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数字媒体艺术一班表演的影子戏《那些年》,以新颖的方式描绘了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影视摄影与制作一班带来幽默版的《一代宗师》一反常态,使现场笑声不断;古风着装吸引着全场的目光,戏剧影视班带来的歌舞《极乐净土》把观众一起带入歌舞的海洋;影视摄影二班带来的小品《反诈骗》,以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动画一、二班带来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催人奋进,将现场氛围推向顶峰,晚会也在他们的歌声中步入尾声。

在过去的一年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以良好的品德为立身之本,以严谨的学风为立根之基,晚会期间,学院对在2019年度在学风建设方面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先后颁发了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校园文化先进个人、专业竞赛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等奖项。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晚会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此次元旦晚会暨学风建设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每一位师生的新年祝福,也是对本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晚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拉近了师生关系,也增强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博物馆文物创意绘画大赛获得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