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2020-03-2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万众一心打好防疫攻坚战,314日起每晚19:32为期一周时间,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共同收看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314日,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947名本科生分别在教研室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带领下,以教研室和年级为单位,通过山东教育卫视直播、“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按时、认真收看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对于部分由于网络或课程冲突等原因未及时收看的师生,学院及时组织通过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收看节目回放。

学院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师生交流节目内容,分享观看心得,通过收看统计、上传观看照片、征集观后感等形式,促使学院广大师生切实做到学有所知,知有所用,以达到广泛宣传效果。

学院师生表示,对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观看学习,切实增强了学院师生的防控意识和防控知识,使广大师生对开学前需要做的安全准备有了更深的了解。学院通过组织收看特别节目和广泛交流与宣传举措,使广大师生对当前疫情和科学防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广大学员师生战“疫”的信心,为学生科学规范有序返校的开展打好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教育和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心理微课堂(一)——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防疫心理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