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06-28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培养党性意识及组织观念,6月2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主讲,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李清华以 “从沂蒙精神读懂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沂蒙人民在艰苦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中独特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品格。在革命战争年代,沂蒙地区经受了战火的洗礼,新中国成立,沂蒙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与祖国同发展、共进步,谱写了战天斗地、改天换地、浓墨重彩的光辉一页。沂蒙精神不断发展,凝练为“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十六个字。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能够学习并发扬沂蒙精神,努力做到:心中有光,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做信仰坚定的党员;脚下有路,发扬沂蒙精神开拓奋进、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工作,在工作岗位上树立起党员的旗帜;眼中有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私奉献,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教育活动,加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管理与服务,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加强自身修养,用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新时代、不负新征程。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