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青春报国”—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特色党课

2020-11-23

为激发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青春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2020年11月19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静,以“扎根基层、青春报国”为题,为大学生党员主讲特色党课。

本次党课分为两部分,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利用中国网同步直播,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最美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报告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王辉、文竹、代东援、齐晓景、李晶、宗立冬6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代表讲述他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基层、青春报国的“最美”故事。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静以“扎根基层、青春报国”为主题,与学生党员共同讨论学习了报告会内容,郑静鼓励大学生党员用坚定信念阐释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用改革创新推动基层事业发展,用辛勤汗水换取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座的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事迹中的6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是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济南文旅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