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山工艺联合抖音,为优秀学生发终面pass卡

2021-09-11

 “I在校园,星耀未来”。9月8日14:00,致力于短视频人才孵化的巨量【I】计划结业典礼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圆满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顾群业、巩珂,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史大玮、赵婷婷、胡立涛、张露、许靖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视觉创意经理于光远主持。 

 校方代表顾群业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给予极大肯定。他说,巨量I计划为校企合作探索了新的路径、创造了新的可能,给在校生提供了优质实践资源,为打造大学生短视频生态圈,挖掘大学生创新潜力提供了新平台。他鼓励顺利结业的五位同学要以创意为翼,不为自己设限,勇于攀登专业高峰,敢于接受来自职场的挑战。 

 来自巨量引擎山东本地直营中心的各位老师对五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五位同学的拍摄手法虽稍显稚嫩,但创意十足,构思巧妙,能将个人所想转化为落地作品,做到了思想不固化,作品有活力。未来要将提升专业技能和发挥创意灵感紧密结合,将课堂所学与行业所需灵活贯通。另外,拿到实习终面pass卡的同学能够直接进入字节跳动终面环节,相较于其他应聘同学,成功入职的概率更大。

 结业仪式上,顾群业和赵婷婷还为周欣童、何姿灿、张雨佳、冯杰、刘敏等五位同学颁发了奖杯、礼品和实习终面pass卡。

 顺利结业的五位同学表示,通过本次课程深入了解了短视频内容制作的大方向,拓宽了就业渠道,明确了择业目标。同时也在更大程度上认识了自己,看到了个人潜力,树立了专业自信心。未来将会保持创新意识,提升专业技能,珍惜校方提供的每一次实践机会。

 巩珂说,这次活动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就业工作的一个具体落地项目。要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包括就业工作落在实处,就需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个项目。这次活动,帮助学生提前了解社会、提前体验工作经历,以就业需求为目标,激发学生创意和专业热情,是一次成功的合作。接下来还要拓展更多优质企业与学校深入合作,全方位培养创新型、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希望小屋”99公益日爱心募捐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