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团课系列活动--“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参军入伍交流会

2021-12-14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应征入伍,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21年12月11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八合堂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活动面向21级全体新生,由我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白春草同学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白春草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入伍初心,向同学们展示了连队丰富多彩的生活。从刚开始的新兵锤炼、满身是伤到后来和战友们一起参加军营里举办的各种活动,虽训练艰苦,训练时满身是伤,但都是自己一路走来的光辉勋章。

  同时,她教导同学们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有很大差别,在大学生活中,一定要勇敢表达自己的心声,说出自己的想法,不要怯于在众人面前讲话,要学着锻炼自己。最后,负责人讲述了参军入伍的意义,不仅能提高军队的文化素质,还能丰富大学生个人经历,将是大家永远难忘的回忆。除此之外,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优惠也很多,退伍后重返校园可以享受转专业、学费减免、学费补助等政策待遇,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对部队生活的了解,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为以后的征兵工作夯实了基础,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团课系列活动--“书写无悔青春,实践方知人生事”实践创新交流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光影艺术创作沙龙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