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荣休教师座谈会暨“孺子牛奖”颁奖典礼活动

2021-12-16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感谢与祝福。12月15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荣休教职工座谈会暨“孺子牛奖”颁奖典礼活动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董占军出席活动并给荣休教师代表颁发“孺子牛奖”奖杯。

  荣休教职工代表宋卫东、李楠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在学校工作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对山工艺和教育事业的深深热爱,对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向青年教师传授经验并提出殷切希望,并表示虽然退休了,还会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发言情深义重,感人至深。

  董占军代表学校对荣休的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退休教职工工作,为进一步健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长效机制,表彰退休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长期贡献,鼓励退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学校今年上半年专门印发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建立教职工荣休制度的意见》。

董占军指出,学校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学校,学校会永远铭记大家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希望退休教师在安排好自己生活的同时,继续以各种方式为学校未来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建言献策。

  董占军强调,二级学院要通过座谈会、欢送会、走访慰问等方式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尤其是要有计划梳理退休教师的教学科研成果,发挥他们的传承作用。结合即将到来的五十年校庆,尽快启动,并形成二级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同时,学校也会更多地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让大家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越来越幸福,拥有精彩的离退休生活。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做好荣休教职工工作,使荣休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青年教师要接好接力棒,传承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

  座谈会结束后,董占军向荣休教师代表李楠、宋卫东颁发“孺子牛奖”奖杯并合影留念。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动感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团课系列活动--“书写无悔青春,实践方知人生事”实践创新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