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动感啦啦操大赛

2021-12-18

  “青葱岁月洒汗水,荣耀掌声皆赠予”。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营造校园运动氛围,展现学子青春面貌,由校团委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承办的“踏梦运动之旅,舞动青春之姿”第十四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动感啦啦操大赛于2021年12月15日在长清校区数字媒体演播厅正式举办。我院以《青春再出发》积极参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张扬的活力、青春向上的面貌!

  《青春再出发》啦啦操附属篮球系列,在一段精彩的VCR与热烈的掌声下,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以其如风的体态,跃动的舞姿,青春的激情,奔放的活力,将啦啦操的拼搏奋进的意义完美诠释。每一次旋转,每一次跳跃,都是无数日夜的全心付出的结果。每一张笑脸,每一个动作,都是时时刻刻的心怀集体的努力。她们整齐和谐的节奏,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活力,展现了时代风采!看我院啦啦操代表队英姿飒爽,青春飞扬!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以其充满力量的啦啦操表演,彰显了学子的无畏力量!在每一次跳跃中挥洒汗水,亦在每一滴汗水中收获荣耀与掌声!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希望广大学子能够更好好地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健全自身人格、锤炼青年意志,增强体魄强健!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首届“礼敬中华 传承经典”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演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荣休教师座谈会暨“孺子牛奖”颁奖典礼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