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06-15

2022年6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B446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灿、郑静主持,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陈连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内容、会议流程以及8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依次汇报了个人情况。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大会报告其审查情况,表明态度。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投票表决,根据考察和投票结果,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大会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王艺璇、陈炳祺等8名同志已基本具体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静进行了党课教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不懈努力、顽强的精神谱写人生恢弘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撰稿:巩珂;校审:侯方全;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及暑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